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

鬧市中的蟹泡飯@蟹麵膳

小雪又來香港公幹啦,終於沒有放飛機了。來到香港鬧市中環,只想到在此地段吃飯大概會既要排隊又比較貴,可是大牧羊這次帶我們去吃的蟹麵膳,不單不用等位而且價錢合理,我們坐下當然要先點招牌的蟹泡飯,再細看那餐單,有很多小吃都想要點啊,可惜太好賣午市都賣完了。
除了泡飯,我們點了竹炭蝦多士、煎釀三寶 (豆腐、紅腸、青椒、茄子)、粟米水、菊花茶;先來的是好大一鍋的泡飯,看上去有點像水蟹粥,舉機拍照過後,齊來吃一口,好鮮甜的湯底,加上大只蟹,大家都停不了的吃到底,小雪更是不費一粒米飯的最後整盤清掉!

而小食竹炭蝦多士跟煎釀三寶,對比泡飯就沒那麼大的驚喜了。竹炭蝦多士是煎的,有別於平日炸的,多士較厚有點軟不夠脆,而且蝦的味道沒有很濃,如果多士的薄切一點蝦膠多一個會整個感覺不一樣吧? 而煎釀三寶更是普通,售20元4件這個的價錢略貴啊。
蟹麵膳(已結業)
地址:中環租庇利街1號喜訊大廈地下A號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