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

聞名不如見面@添好運點心

昨夜大牧羊跟Rachel來我家看世界盃的季軍賽,可惜都沒有整場球賽看完,只看了下半場的首15分鐘又跑好去睡了。原定計劃7點起來就去吃添好運,因為阿wing一直說要去,卻沒去過,她們兩人就來陪我去這點心熱店,本希望趕在開店時能避過排隊人潮,可是我們都睡過了,10時多才出門,抵達添好運時已經一堆人在等待了,叫到80多號,我們取了113的號,可能很多人取號就走了,沒有等下去,相對我們等待的時間沒有很長就可以入座,而我們更於等候時已經點好想要吃的,所以坐下不久就可以開動了!

我們共點了八個點心:
鮮蝦燒賣皇
香滑馬拉糕
美味炆鮮竹卷
酥皮焗叉燒包
香煎蘿蔔糕
香蒜魚柳多士
韭王鮮蝦腸
冬蓉五仁芝麻球
好喜歡馬拉糕、叉燒包跟魚柳多士!馬拉糕夠鬆軟,叉燒包脆皮香濃叉燒汁包裡面,而魚柳多士則特別而沒有油膩感,其他的都屬中上於接受範圍以內,平民價錢,而店內沒有擠迫情況尚算寬闊 (除了傳菜名姐的態度)!不過如果每次都要烈日下等待,難免會減少光顧的次數,香港‧真是搵食艱難!
添好運點心專門店
地址:香港深水埗福榮街9-11號地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