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

食過返尋味@蟹麵膳

自上次跟小雪、大牧羊吃過這裡的蟹泡飯,我跟大牧羊就決定下次要一試他們的私房菜!大牧羊預早差不多一個前訂好了table for two,然後我們又把Rachel捉住加入試菜團,所以這夜京都之友又聚一起啦。
 少不了來一瓶,不醉無歸😏

 今晚的主角,感謝您為我們帶來豐富一餐😌🙏
我們預定私房菜連甜品一共九道菜;
鮮蝦芥末蛋沙律 入口清新,鮮蝦爽脆,一讚!
白酒珍珠蜆伴粉絲 白酒配海鮮是絕對,粉絲吸收了白酒跟蜆的味道,是不會中伏的。
鱈場蟹肉素翅 味道對我來說有點偏咸,不過Rachel跟大牧羊就覺得剛好,再加點辣菜圃、胡椒粉,味道更好啊!而當中的蟹肉不少,份量很足!
鱈場蟹肉素翅 

自家製辣菜圃
荷葉蒸龍躉 墊在下面的金菇竟然比上面的龍躉更美味,全因金菇吸收了龍躉的味道再加點蒜蓉就成了佳品啦,龍躉件沒有蒸過熟而鮮嫩,也是不錯的一道。
京蔥燴和牛頸脊 因為我不吃牛的所以不能評價,但看Rachel跟大牧羊,這一道大概比之前的失色了一點喔。
上湯菜苗 湯是依舊的鮮,可是菜苗不夠好,帶點苦澀點,給扣分了。
荔枝沙冰 份量剛好,小小的一杯,清甜荔枝,吃出來應該沒有加上大量糖水去做,這個能清掉之前菜色的味道再去迎接下一道主菜!
蟹泡飯 是店招牌菜,一是我們上次一試愛上的,又怎會失色? 當然這次用上更大的蟹,湯底更鮮!又來飛龍在天了!!!!


豆腐布甸 濃香的豆味,布甸很滑,依然沒有死甜,用這個來結束我們這頓晚膳,好滿足!
三個人完成九道菜,喝了一支白酒,阿Wing跟大牧羊都半醉了,回家的路上都想要吐出來,幸好沒有出醜態,哈哈!中環回家,帶著大牧羊跟Rachel,她們要來我家看世界盃的季軍賽,巴西對荷蘭!!!!

蟹麵膳(已結業)
地址:中環租庇利街1號喜訊大廈地下A號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