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

笨na na@Crostini Bakery & Café

 
為了替紐西蘭認識的朋友拿台灣手信給大牧羊仔仔,Wing又有機會約大牧羊啦~哈哈哈哈!
我們真的一星期最少見面一次啊!比情侶更親密啊!本想把東西帶過去青衣給大牧羊,可是大牧羊就不想麻煩Wing跑來跑去,我們就隨便相約下班後在尖沙咀Harbour City見面,順便逛逛。竟然給大牧羊在pageone看到這個韓國肉酸公仔的專櫃,話說大牧羊在licensing show時到過這間公司的攤位參觀。當時有感畫真夠難看,但設計卻很讚!不論他的布匹印花和小冊子都做得好吸引。剛去完韓國的同事說,在街上看到有不少他的產品,他終於登陸香港啦~喜歡就去看一下啦!
而Wing就先在觀塘外帶了三件精緻的小蛋糕去跟大牧羊分享。這家餅店是大牧羊的澳門朋友推介的,他說有一個banana chocolate mousse cake很好吃的,居然連在觀塘工作又熱愛香蕉味道的阿Wing都不知道!真是太慚愧了,所以這次要一試虛實,因為連澳門朋友也推耶!!
 
我們兩個大鄉巴先在City Super的Food Count吃韓國餐,原來這裡已經變了電子化了,買餐時會給你一個電子器,你的套餐預備好了,便會震動跟閃燈通知你去領取,嘩~好高科技啊!
Wing我真是太太太久沒有來過了。
哈哈...我們就隨便點了泡菜鍋跟炒年榚,填了空空的肚子,就來吃甜品啦!
Banana Chocolate Mousse Cake(前)和Green Tea Strawberry Mousse Cake(後)
Earl Grey Mango Mousse Cake

選Earl Grey是因為知道大牧羊人喜歡,初打開餅盒還以為店員拿錯了給我,因為是綠色的外表,會是茶味嗎?吃進口裡,有清香的茶味,沒想過伯爵茶配芒果會如此合襯喔。
(大牧羊:但我還是喜歡卡夫卡的蕉糖伯爵茶…..嘻嘻……先謝你的細心啊~wingwing
而挑Green Tea則是因為大家都喜歡,當然這個小蛋糕也沒有令人失望啦......很快就被我們一口一口消滅掉了!最後是Banana Chocolate Mousse Cake。嘩~這個這個......也太好吃了吧。
吃朱古力蛋糕其實會好害怕太甜太膩,可是這個是濃濃的朱古力味而沒有那裡死甜。配上香味濃烈的香蕉蓉。Wing只能說句:無得輸啊!這家餅店值得再試,因為它還有很多不同口味的Mousse Cake啊!
後記:有天阿Wing硬闖青衣牧場,剛好有兩件小蛋糕在手,讓我們再嘗了另一個Chocolate Blood Orange Mousse Cake(大牧羊:當時有人質疑我的味覺…硬說這是紅莓朱古力慕絲蛋糕囉=_=)嗯…咳咳…這個嘛...又是精彩小蛋糕啊!下次要再吃別的口味啊!!哈哈.....不是有兩件嗎?因為另一件是阿Wing的最愛,又來Encore Banana Chocolate Mousse Cake啦...….(大牧羊:天啊!又來狂吃喜歡的食物啦!我要泡杯玫瑰花伯爵茶慢慢品嚐)




Crostini Bakery & Café 
地址:觀塘廣場地下
交通:觀塘地鐵站B出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