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

與小牧羊仔仔初見@青衣牧場

有說在NZ的時候,大牧羊仔仔是我的大廚,廚藝無人能及!她煮的都能讓我一口接一口, 分開後一直好想念她煮的菜或是蛋榚

所以在20131224日這個特別日子,大牧羊給我捉住要煮飯給我吃!我們先在酒樓吃過有笑臉的流沙包,再一起去買菜!

來到牧場又怎能不跟小牧羊仔仔見面呢?可是比較熱情的竟是天台的BB和一直給我摸的QQ。哈哈~QQ好喜歡我吧,要再邀請我來嗎QQ? 可惜牠們都太好動,都沒有給牠拍到甚麼照片........ (看來要再計劃上去牧場搗亂才行!)

這夜大牧羊為我們準備香濃粟米湯、蘑菇煎雞扒配清新沙律及雞湯飯!一聽就會令人口水狂流的啊!從筲箕灣遠道而來的87有口福了。
以上圖片可能令你食指大動,不要羨慕我啊!因為真心覺得好好吃啊~~~~
而且我們這些去過WH的人又怎會待薄自己呢? 我們大吃熱浪外還在東海堂買了濃烤芝士蛋糕當甜品~~~買了甜白酒好好享受一下!可是不太吃芝士的我這是真的有嚇倒了,真的太濃了...真的不敢恭維了...
最後以”風暴“一起渡過平安夜聚會……Merry Christmas!



:::Wing 手記:::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