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

偶遇的驚喜@十八座狗仔粉

十八座狗仔粉是我們這個晚上的第二餐,因為我們在旺角已經吃了車仔麵,然後想要來佐敦吃中式甜品的。結果甜品找不到就偶遇這家街邊地道小店,加上大牧羊仔仔一句:“我想要試”
所以我們就坐下了 (縱然我們剛剛已經吃飽了)
我們點了一碗細狗仔粉和火鴨翅。天啊!!我們吃一口就已經猛說好好吃,真的很有驚喜!他們的特別版火鴨翅會連同原隻燒鴨肶上,超吸引!可惜胃不夠寬,唯有留待下次吧。火鴨翅其實像街邊吃到的碗仔翅。他們捨棄了用瘦肉,改用有濃烈甘香的火鴨絲嗎?為何燒鴨味可以香濃到…..香濃到…..有衝上雲的感覺?煮得軟軟的狗仔粉,配湯羹般的茨汁,混合蔥跟蒜同吃,我們真心推介加入勁辣菜甫,很惹味!大牧羊仔仔更說馬來西亞的朋友來港一定要帶他們來啊!讓他們比較一下馬來西亞的瓦煲老鼠粉好吃,還是香港的十八座狗仔粉好吃!嘿嘿嘿~

不能用筆墨形容太多,我們只能說親身去吃吧!是坐在街邊的地道小店,真是又便宜又好吃。


:::Wing 手記:::
後續……我們連續兩星期來吃狗仔粉,但都吃不到特別版火鴨翅,還要排隊了!只能怪罪openrice把它列入前十名推介,害我們未能一試特別版的震撼。可怕的Wing說又要再去…..等等先…..等等先……好吃都不用每星期一次吧(汗)


:::大牧羊仔仔 俏俏話:::

地址:佐敦寧波街27A地下

沒有留言: